望生塔

Sleep now, and dream of the ones who came before.

掉坑笔记 Ⅰ

#谨在此用文字的方式记录自己如何从一个纯路人彻底入坑并深深爱上DCEU的心路历程
#外加一发不可收拾的AO3扫文之旅(可能会下篇再更)

回想那个记忆中模模糊糊的周末,为了排遣郁闷的心情,决定去电影院呆一个下午;那时疯狂动物城和BVS都在上映,本来是奔着疯狂动物城去的我,想着拿个动画片改善一下心情还是不错的,然而场次决定只能买晚一些的时间点。那之前的时间该怎么消磨呢?于是看到了BVS。时间还挺长,刚好填补了时间点。不错,作为一个路人及从来没看过美漫的小白(只大致知道超人的一点背景,蝙蝠侠还是停留在诺兰三部曲那并没有太看懂的潜意识里——要知道作为一个纯路人小白当年看黑暗骑士的时候只觉得剧情很不错但是有点跟不上╮( •́ω•̀ )╭)还蛮好奇这俩家伙是怎么打起来的。看在俩主演都是我的菜的份上,进去看看吧。

结果出来之后...

信息量太大没看懂啊啊啊啊(这是实话

但是看完后却深深被这个复杂深沉的世界观吸引住了,导致我看完疯狂动物城之后还念念不忘想了解更多。于是开始恶补各种背景贴分析贴等等等等(在此要感谢来自中世界,把我引向了正途哈哈。

后来在补了MOS之后就爱上了。(Henry好帅Amy好美这种硬邦邦的动作特效才是超人该有的嘛~后悔没早两年入坑失去了在影院看MOS的机会...哎

再看BVS的时候就感动多了。

后来知道了什么是the World's Finest。(知道了正义联盟。知道了Batfamily。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后面当然就是喜闻乐见的在AO3上,filter: Clark Kent/Bruce Wayne, complete, sort by Kudos开始从头往后刷——

掉坑。

#这篇先这样吧
#后面开始我的阅文之旅及读后感

评论
热度(4)

© 望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