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生塔

Sleep now, and dream of the ones who came before.

想说的话

目前只看了首映场一遍。人生第一次首映献给了正联,但是看完之后心里激动之余更是多了一丝悲凉。为扎导感到心疼。一路走来,有 @来自中世界  @Fiona爱DC_超英精神大于CP 等等你们大家把我从bvs彻底拉进来,让我发现原来这些电影可以有如此深度和丰富的解读,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觉得能在这个时代下看到这些电影是多么可贵又不易。看完正联时,真的生气多过激动,但现在平复了一些,只觉得,无论怎样,我们依旧会继续爱着这些扎导带给我们的感动。我们要继续fight the good fight.

借用我与朋友聊天时朋友提到的几句话:为什么我们喜欢超级英雄?因为那里是贫瘠的生活里最易获得能量的乌托邦。我们不该忘记当初喜欢并爱上这一切的初心——平淡生活中的希望,与激励。而这,恰恰是正义联盟的本质所在。

#本来不想发这个,毕竟我只是一个单纯的粉丝,没有上面的两位那么勇敢,强大,平日里只是看看文,读一读她们的解读,听一听Dr Awkward的播客,但是在看完正联之后,真的忍不住了。

#无论如何,我会继续爱着这些电影的,在今后的日子里,它们带给我的感动与希望,会永远长存。

#谨在此纪念一下自己人生第一次如此用心追随的一件事吧

ps.另外想说,这部电影的卡司是完美的,他们每一个人,都让我作为粉丝,想大喊一声,我好爱你们啊!举世无双的选角,让我们好好珍惜他们吧。

就算再怎么有遗憾,有空还是想再去电影院看一遍,让我在大银幕上再好好地多看几眼他们。

评论
热度(15)

© 望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