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生塔

Sleep now, and dream of the ones who came before.

二刷正联时的脑洞

Lord of the Motherboxes.
One box for the Amazons of the ancient and old gods;
One for the Atlantians deep under the sea;
One for the Mortal Men doomed to die;
One for Darkseid on the universe throne.

One box to rule them all, One box to find them, One box to bring them all and in the darkness bind them.

In the Land of Apokolips where the Shadows lie.

话说你们不觉得戴安娜向布鲁斯解释母盒背景那里简直妥妥的魔戒再现吗!!!简直太喜欢这种史诗感了有木有!!!(扎导是不是魔戒粉?哈哈哈)

以下有关于正联的观感




二刷的一点小感想:
总体感觉意外的还不错。前提(这里加重点强调突出)!前提是选择性遗忘所有看过的预告片。忘记预告片,忘记bvs里的超人(不然看这部会觉得超聚聚精分比较严重),只需要记得神奇女侠电影情节,以及bvs里布鲁斯差点杀了克拉克。做到以上这些,才能够基本有好的观感,然而还是避免不了在超人复活那里情节的平庸感…哎,我已经尽力了。我没法得到希望中的正联,我私心对正联的期待非常非常的高,然而现实给了我在一刷的时候一记沉重的打击。我只能尽量选择性遗忘,做回一个只看人物只看颜也能过活的单纯无脑粉。

(华纳你是不是想让所有人变成只懂看颜追星的无脑粉你就满意了)

评论
热度(6)

© 望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