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生塔

Sleep now, and dream of the ones who came before.

一个WW观影脑洞

我有一个想法...从Steve开飞机坠入天堂岛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死了...(上天堂了)连带着追入的德军被亚马逊人团灭,一个都没再回到现世。现世中Steve的朋友们都没有去过天堂岛,甚至他的秘书见到他第一句话就是天我还以为你死了...指示这一切的就是Steve的手表。他的手表是在跟Diana对话时出现的,那时候已经停转了。包括指南针啥的在岛上全部失灵。可以大胆推测实际上表应该是进入天堂岛结界后就停了...后续剧情一直没有出现手表,可以推测Steve一直没来得及修理...直到最后他英勇就义,把自己的手表留给了Diana...而手表上的时间就停止在他踏入天堂岛遇见Diana的那一刻...天啊我要被虐哭了...真的是触不到的恋人...本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人,行走在两条时间轴上,在两轴唯一的短暂节点上相遇,一刹那,宛如一个梦之后,就又天人两隔...时间轴交换,一个从神界(天堂)跨入了现世再也没回去,一个是从现世升到天堂...神虐啊...

——

其实我想说平行世界梗...扑

这俩简直就是宿命。神女遇到Steve就是她的宿命。

可以理解为加引号的“死”吧,也可以把天堂岛看做现世的隔了一层膜的平行世界,只不过是神界,的边缘。

在电影的一战这俩世界的膜有了重叠,时间轴有了交叉,可以互相穿越,但是一旦战争结束,时间线又分开了。steve是唯一进入天堂岛没“死”的人,那一刻就意味着他就算回到了一战战场,他也已经不再行走在现世的时间轴上了。所以他最后一定会从现世消失的。

我觉得我简直开了平行世界的脑洞...估计是触不到的恋人那类电影看多了印象太深...哈哈哈...

说白了steve的死是注定了的...不是死在开头德军的追击里就是会死在一战谍战里英勇就义。

遇到女神就好像是他遇到了“神迹”。

这也是绝世好男人注定会有神的眷顾吧~啊~哈哈

p.s.还有当时Steve在天堂岛被真言套索绑着说大实话的时候,有没有种在天堂众神前忏悔身前事的感觉哈哈。然后众神认为,嗯,是个正直勇敢的小伙,让他升天堂吧。(顺带被女神眷顾#哈哈)

评论(2)
热度(19)

© 望生塔 | Powered by LOFTER